鱼灯

不逆不拆甜食怪,低产自销喂自己
虽然很菜但是转载需询问
为了可以安心磕cp.学习赚钱技能累成狗
希望有一天能毫无顾虑的创作和买本

【暗表】收网

甜食怪的一发短打


是看着那个收网的小视频脑洞大开的产物


大概就是,再不收网我就成大嫂老大了


说是老大也没错,毕竟王样宠妻无度




————————————(ˊ˘ˋ*)♡





kc顶层的总裁办公室中正进行着一场严肃而又不为人知的秘密对话。



武藤游戏,作为游戏设计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年仅16就获得了全国概念游戏设计一等奖,并因此受到了业内巨头之一的海马娱乐集团的青睐。海马甚至亲自与其商议其就职事宜,特聘为海马公司的游戏设计顾问。现在,他刚刚接到了顶头上司海马的秘密任务。



临走前,游戏满怀欣喜地再次向坐在对面的日常脸黑得像没了老婆似某种意义上的确如此的顶头上司海马确认到:“呐,海马君,是不是只要我好好表现,干完一年就能马上回到总部啦?”



翘着二郎腿的面瘫上司冷淡的回应到:“嗯”



“谢谢海马君!”



得到了海马的肯定答复,游戏迈着坚定的步伐离开了kc总部。



只是他并没有想到,这一去,竟是有去无回......








第二年




duuu......



“喂!海马君,我快坚持不住啦,他要把我......”



“再忍一忍。”话还没说完,海马就无情的打断了游戏的话。



kacha......



无情铁手挂电话








第三年




“喂,海马君么?你赶紧让我回去吧,这里升的可比公司快多了。”



dudu.......



居然直接挂了?!











第四年



“游戏,我要的证据呢?”



“证据?什么证据呀?”屏幕前的青年微微歪头,澄澈的紫眸尽显无辜。



“哼↑↓,就是亚图姆打牌现场印卡的证据!”



“哦~我想你搞错了海马君。”



已经长开的青年举着着手中的通讯设备,服帖修身的西装裤完美的展现了他笔直的长腿线条。



他缓缓踱步到酒红色的奢华贵妃椅旁,极其自然地靠在了男人怀里。低垂的眉眼不知何时染上了妩媚的神色。



游戏调整了手机的角度,让摄像头能把身旁的男人棱角分明的俊脸也摄入其中。



“呐,我们呢,都是严格遵守游戏规则的决斗者啊~”





屏幕另一端老婆变成卡组变相没了老婆的海马社长只能铁青着脸看着屏幕里的两个人卿卿我我。




游戏似乎还担心海马看不清身旁的男人一般,直接把头靠在了亚图姆的颈窝里,让手机把两人都清晰的映入屏幕,完了还不自觉的蹭了蹭亚图姆的下颚。



而游戏靠着的那个男人从始至终都只是宠溺的看着怀里的人儿,还不时的亲吻他的发顶、额侧,直到......屏幕另一头的海马社长恼怒的视线近乎化为实质,他才一把夺过游戏手里的手机随手丢在了地上,手机离手前还冷冷的瞥了海马一眼。




然后偌大的房间内就突然响起了一声稍显惊慌然鹅更多是羞涩的呻 吟......往后......就是某些令人脸红   心跳的黏ni水声以及某人求rao的声音......再然后.......就是某些不可言说的撞  击声以及更大更黏ni的水声......




而我们的牌佬海马没来得及挂电话只能看着屏幕跟着手机体验了一把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眼前天旋地转,他那头顶隐隐冒着青烟的头发眼看着就要烧起来了.......然后狠狠的地挂电话.....还有.....无能狂怒......







呐......当卧底结果见面第一眼就被目标看上并且设计留在身边,以至于刚成年就被拐着去扯了结婚证当了大哥的男人什么的.......电视都不敢这么演吧......





————————————————


游戏:海马君赶快让我回去呀呀呀我坚持不住了

(*꒦ິ⌓꒦ີ)目标是变态什么的......


海马:pia ji~挂电话


游戏:  ......再不收网我就要成为老大了......


(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也没错,大哥的男人就是大嫂,对于一个宠妻狂魔来说,很多时候大嫂比大哥要大的多)








亚图姆:aibo~到我怀里来吧|( ̄3 ̄)|


16岁的游戏: 呜呜......大变态˚‧º·(˚ ˃̣̣̥᷄⌓˂̣̣̥᷅ )‧º·˚我还没成年


亚图姆:抱着抱着就成年了,问题不大( ̄ε(# ̄)Σ








————————————————补个原梗




呐,卓sir,我干完一年呢,是不是能马上归队啊?


一定!


谢谢卓sir!





第二年


du......


喂,卓sir,我快坚持不住了,他们让我砍人呐!



再忍一忍啦!


kua ka.....du.....






第三年


喂,卓sir,你赶紧让我回去吧,这里升的可比局里快多了!


du......(直接挂电话)



【居然还有胆直接挂电话?!】






第四年


阿丽,我要的证据呢?


证据?!呵,什么证据呀?



涉du的犯zui证据啊!



哦~我想你搞错了啊sir。呐,我们呢,都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啊~






评论(9)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