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灯

不逆不拆甜食怪,低产自销喂自己
虽然很菜但是转载需询问
为了可以安心磕cp.学习赚钱技能累成狗
希望有一天能毫无顾虑的创作和买本

蓝莲绽 Part.4

夜晚11点,路边的商店大都已经关门歇业,仅剩的一两个便利店也即将打烊,只有路边稍显昏暗的路灯还在为那些仍未归家的人散发着温暖的光晕,照亮其回家的道路。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安详的在夜幕的怀抱中沉沉睡去。稀疏的蝉鸣与蛙声是夏夜唯一的伴奏,绵长却不突兀,相互应和的白噪音反倒是为这平凡的夜晚舔了一丝岁月静好的安宁。





被海马揪着讨论了一个晚上对新研发的game的看法并且被当成陪练一直测试game的bug最后由于过于苍白的脸色被赶出kc娱乐集团的游戏站在kc的门口长舒了一口气。



“呼......总算是被放出来了,海马君还真是......彻头彻尾的工作狂啊。”



无奈地笑笑后,游戏回首看了看身后的kc娱乐集团总部。抬头望去高耸入云的建筑好似直冲云霄的天梯,四下无人的CBD只剩身后这个庞然大物的顶层仍亮着白炽的灯光。听木马说好像海马君还打算建一个太空电梯及宇宙空间站来着,真不愧是一手打造决斗王国的男人呀。边想着,轻摇了几下昏沉的大脑,等带着一丝凉意的夜风轻柔地缓解着头脑的不适后,游戏抬脚向龟记游戏屋即决斗王的家走去。才走了几步,身后就传来了木马的呼唤声。



晃眼的车灯照亮游戏的背影,光影描绘出稍显瘦弱的轮廓。车辆停在了自己身旁,游戏侧身看着从车窗探出头来的木马,额角隐隐作痛。不会吧......还有什么事啊......游戏还未开口询问,司机已经躬身为他打开了车门,手还十分体贴的挡在入口的顶部防止不经意磕碰到。



“游戏,快上车呀,愣着做什么?”



“额啊啊?”



“哥哥看你状态不好,叫我来送你回去。再说已经这么晚了。你可要记得哥哥的好意,以后好好报答他。”



啊......也不想想我是因为什么才这么晚还没回家......不过海马君真的是别扭啊,明明赶他走的时候说话特别难听来着......死人脸色什么的......真的是非常“海马”啊。游戏默默吐槽着这两兄弟,身体靠着舒适的坐垫不自觉得放松下来......



“对了游戏,你有没有想过......把他找回来......”说到后面,海马木马下意识的放轻了声音,像是怕一不小心就碰坏了什么易碎的物品。



沉默在封闭的车厢内流转,空气似乎被注入了凝固剂一般停滞,让人难以呼吸。木马没有等到对方的回答,只敢悄悄的偷瞄游戏的神色。令人庆幸的是,被询问的对象似乎因为疲惫已经入睡了,并没有听到他的话语。这让木马悄悄地松了一口气,又不禁无声的叹息。







轿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已经陷入熟睡的人随着轿车逐渐减缓的速度缓缓地睁开眼睛。只是,那澄澈的紫眸中却没有丝毫刚睡醒时该有的迷蒙之意。



游戏与木马道别后就毫不犹疑地转身进入龟记游戏屋了,以至于让想要确定游戏到底是否听见了那句话的木马到最后也没有确定答案。他总感觉游戏向自己道别时笑的有点牵强,但是由于背光使他无法看清游戏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连带着那个单薄的背影也带着一股孤独而哀伤的味道。






游戏回到自己的房间后,拖着疲惫的自己进入浴室快速洗了个澡。似乎是耗尽了最后的力气,出来后的他也没有吹头发,就那么任由自己直挺挺的摔在了床上。



好累啊......为什么会这么累......



黑暗中,紫眸的少年悄悄的用手臂挡住自己的眼睛。现在那个会守候在床边的人已经离开了,所以也没有人看到少年从浴室出来时就已经泛红的眼角以及那些从少年脸颊上滑落在黑暗中悄然消失于枕间的感情。



即使早就预料到你离开后会很痛苦,但我还是必须让你回到你的世界......亲手葬送你,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事,也是只有我才能做到的事......



只是我没有想到会这么痛......我甚至于未曾再梦见你......哪怕就一次......



感觉自己的精神和身体已经分离了......真是差劲啊游戏......



我想见你......另一个我......亚图姆......










——————————————————|ω・)و ̑̑༉







这里是......哪里?眼前都是朦朦胧胧的一片......



“好了,已经差不多了,该走了,太晚到可不行。”



是谁在说话?



“YuGi,我们走吧”



是谁在叫我?要去哪?



精心打扮的美艳女人轻轻执起少年的手,最后检查一遍确认并无差错后,牵引着周身佩戴了精制金饰的少年向着宴会厅出发了。



只是如果有人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她抓着少年的那一只手用力到轻微颤抖,好似只有这样才能缓和她内心的不安似的。





————————(。>∀<。)

终于,卡住的地方换了方法解决了


(今天额外的短小呢)



还有就是......以后可能考虑换成ai fa dian更新了,不过现在是两个地方都有更新,等哪天老福特抽风把我的文给吞了我就只在爱 fa dian更新了


我太懒了,懒得去解锁,而且篇章不能连起来的话我会很难受。特别是最近,好多被误伤的说法,有点小怕





评论(1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