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灯

不逆不拆甜食怪,低产自销喂自己
虽然很菜但是转载需询问
为了可以安心磕cp.学习赚钱技能累成狗
希望有一天能毫无顾虑的创作和买本

关于我目前已经创作的作品

占tag致歉( ̄ε(# ̄)Σ


目前我的小蓝花还有收网短篇已经搬运到wland了,可以去hellowland搜鱼灯的小鱼塘。

并且蓝莲绽的话在那边放了一个前言,算是我为什么创作它的一个解释吧。

然后后续的话赌王找个时间也放去那边,这边赌王的话是仅我自己可见的。

然后周六之前会更新一个短篇(不出意外的话)

小蓝花part.5已经写一半了,然后卡住了......要是有宝贝原因给我点建议就好了


wland门牌号:11676(当然aifa dian也会继续更新啦,最近还打算试试冲呀?不知道怎么个情况但是我喜欢的一个太太去那边鸟,悄咪咪是wube太太)


作品编号(输入这个,门牌号好像没啥用?)

【蓝莲绽】3929873

【收网】4764754


以后老 福特会用来交流吧?算是交流口之一,因为文德澜是没法交流的,也欢迎你们找我玩鸭

✧٩(ˊωˋ*)و✧


最后,再次为占tag致歉

评论(7)

热度(18)